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到大魁村委会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傅光焱到大魁村委会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25 13:33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8917_副本.jpg

  3月24日,傅光焱率队到大魁村委会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升村内人居环境质量,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建明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傅光焱一行来到大魁村委会进村大道,就大道两旁建设文化长廊项目进行调研。他提出要求,文化长廊建设项目要因地制宜,统一设计,突出亮点,将其打造成为大魁村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亮点工程和重要的文化宣传阵地。据悉大魁村委会进村大道长1250米,拟在两旁建设融党建、美丽乡村、区职能部门科普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宣传长廊项目。

  随后,傅光焱来到村尾自然村,实地查看村中多条臭水沟改造工程,要求尽快推进臭水沟改造工程的进度,全面提升村中人居环境质量。

  调研中,傅光焱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区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强统筹,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等先进经验,连线连片打造自然环境优美、生活富足和谐、群众满意度高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