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勇毅率队到我区高速公路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勇毅率队到我区高速公路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17 15:53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0972.JPG

  2月15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率队到罗阳高速高新区、平冈镇两个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当天,李勇毅先后来到罗阳高速高新区和平冈镇两个卡口,询问了各卡口路障设置、设备保障、24小时值班值勤等情况,现场通过阳江联防联控APP,了解近期车流量、过往卡点人员的信息,并查看了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临时休息场所及防寒物资储备等。他向日以继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切断病毒输入渠道,不畏严寒风雨,无私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工作。

  李勇毅在检查中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春节后返工叠加的关键时期,卡口防控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认真履职,恪尽职守,积极引导过往卡口车辆上的人员配合检查,严格落实“逢车必查,温高必记,及时报告”的值班制度;要统一指挥,互相协作,联防联控,形成合力,夯实我区疫情防控的工作基础;要加强后勤保障,督促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和保暖工作,确保卡口各项防控工作正常运作。(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