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勇毅率队调研疫情期间企业用工和村委会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李勇毅率队调研疫情期间企业用工和村委会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13 15:45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0923.JPG

  2月12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率队调研疫情期间企业用工和村委会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区委组织部部长、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林荣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李勇毅先后来到我区嘉吉粮油有限公司、宏旺实业有限公司、维达护理用品(广东)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企业用工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李勇毅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企业生产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企业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后,人员流动比较大,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排查及管控工作,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安全有序的推进生产。同时,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做到稳产达效的同时也要注重安全生产。

  随后,李勇毅来到了石柱和廉村村委会,了解村中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社区、村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抓好农村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村两委干部要加大农村排查力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要充分利用好各村的广播等宣传平台,扎实做好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让农村群众知疫情、懂防护,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当了解到村委会在物资储备等方面存在困难,他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方面,保障村委会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供应。(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