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带队到企业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傅光焱带队到企业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11 15:33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0838.JPG

  2月10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带队到我区福冈、港口工业园企业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黄建明、谢彦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傅光焱先后来到港荣五金有限公司、金鹏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粤水电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和维达护理用品(广东)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企业针对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企业是否落实网格化管理、出入厂区是否记录、饭堂用餐管理以及是否设置隔离区等方面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傅光焱强调,当前正值企业返工的关键时期,各企业的返工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为艰巨。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企业返工造成的疫情输入。要对返工人员相关信息进行提前摸清,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确定返工范围、时间,从省外地区返回不足14天的员工,企业要切实加强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要求员工详细列出过去14天的活动轨迹、接触人群等。要安排专人做好信息登记,建立企业返工人员信息清单,每天统计返回员工健康状况、体温测量数据等情况。同时,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员工必须严格落实佩戴口罩,重点场所必须定期全面消毒,加大员工健康状况排查力度,做好信息登记和上报,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防御战、攻坚战“四场硬仗”。(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