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带队到高速路口和元头村委会监测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傅光焱带队到高速路口和元头村委会监测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03 09:20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8297.JPG

  2月2日,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带队到高速路口、元头村委会监测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区党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蔡彪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元头村委会监测点,傅光焱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值守工作、宣传材料张贴发放、进出村人员登记、返乡人员隔离等情况,要求镇村两级要坚定思想,认清严峻形势,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采取有力措施对来自疫区人员加强管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科学合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防自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随后,傅光焱先后检查了我区两处高速路口监测点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个监测点,傅光焱都和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城管执法队员等一线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过往司乘人员登记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傅光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力做好人员返粤高峰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做好过往车辆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落一车、不落一人,严而又严把好入口关,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风险。同时,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做好消毒、防护等预防措施,为持续深入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部门和单位要把群众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层层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认真审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优化装备配给,强化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