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率队到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傅光焱率队到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01 09:37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0532_副本.jpg

  1月30日,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带队到明阳智能风电制造有限公司和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有关企业对返岗复工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建明、谢彦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傅光焱先后来到明阳智能风电制造有限公司和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听取有关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企业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是否佩戴口罩和定期卫生消毒等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对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

  傅光焱强调,各企业要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统一调度和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前预判、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日常健康监测,强化外来人员的管理,在疫情防控上不能有任何松动,要主动全面排查员工中是否存在武汉等疫区返工人员或曾到武汉、接触武汉疫区人员,一经发现要及时隔离并立即上报。要明确制定每日测温、消毒、出入登记等相关流程,细化工作方案,积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员工戴口罩、讲卫生。同时,各企业要完善防控体系,落实突发情况的应急机制,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实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