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勇毅深入企业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李勇毅深入企业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27 15:43 【字体:
转载分享:
0

微信图片_20200127153726_副本.jpg

  1月27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带队到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坚决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科学有效做好防控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谢彦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当天,李勇毅一行来到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该企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返工人员情况的汇报,并深入该企业员工宿舍、饭堂,详细了解该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李勇毅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疫情监测和报告工作,健全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密切关注和研判疫情动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要加强宣传工作,作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网络信息监管、舆情信息收集、研判处置,做好正面引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实效。各企业要密切关注近期返工人员,全覆盖摸排登记从湖北省(武汉)返工人员,动态掌握人员信息,重点抓好返工人员监测。

  据了解,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已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对武汉等疫区返工人员进行了全面摸排,并按照疫情防控技术标准,积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员工戴口罩、讲卫生、除陋习、摒弃不文明行为,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