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20 15:48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8078.JPG

  声声问候语,浓浓关怀情。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区党委副书记陈正伙等区领导纷纷深入村委会,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1月17日,傅光焱带队到河东西村委会看望慰问了杨树新、欧茂宁、梁受等3名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区党委、区管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亲手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傅光焱来到沙头垅村委会,慰问了黄何生、林进就、关则明等困难党员、老党员,感谢他们对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配合党支部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叮嘱随行干部万切实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1月15日,陈正伙带队到大魁村委会,走访慰问了关万业、关琼分、关仕荣等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当得知关万业、关琼分等老党员身体状况不佳时,陈正伙嘱咐他们要多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要求随行干部切实关怀帮扶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1月17日,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带队到元头村委会和平东村委会,慰问关佚芬、林丽娟、付家才和郑伦波、梁业芬、莫友基等6名老党员。

  1月16日,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带队到良朝村委会,慰问梁道赏、梁明辉、刘格等3名老党员。(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