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勇毅带队检查镇容镇貌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

李勇毅带队检查镇容镇貌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6 16:58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0023.JPG

  为喜迎春节,给广大群众营造整洁优美、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环境,1月15日,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带队到平冈镇检查镇容镇貌管理工作和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管委会副主任黄建明、林荣新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李勇毅一行首先来到刚完成道路改造升级竣工的南街、北街,查看镇容镇貌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春节期间的镇容镇貌管理工作,对重要节点和路段实施人性化管理,做到方便群众、规范有序。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和督查力度,加强节日期间的保洁,确保平冈镇环境更加洁净,交通秩序更加通畅,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随后,检查组分别来到南大超市和兴平市场,对食品销售区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认真查看了食品的保存情况及进货台账等,并向经营者耐心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质量安全常识,叮嘱经营者要守法、诚信经营,定期自查食品保质期,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李勇毅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从严审查进货渠道,做好索证索票工作,防止过期变质、有毒有害食品流入市场,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巡查,加强监管,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