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李勇毅深入村委会开展新春看望慰问老党员活动

李勇毅深入村委会开展新春看望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5 16:02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07986_副本.jpg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率队到廉村、石柱村委会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向全区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和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天,李勇毅先后来到廉村村委会和石柱村委会,分别走访慰问了两村冯祐盛、柳华典和林凑、林联生、林喜年等困难党员、老党员,与他们促膝相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为村委会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慰问中,李勇毅还亲自为老党员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勇毅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基本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用心用情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真正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帮扶。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实现关心帮扶常态化、长效化,让老党员在村中安享幸福晚年。(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