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傅光焱带队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傅光焱带队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5 15:52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9930.JPG

  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14日,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带队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傅光焱先后到区港口工业园海洋石油阳江实业有限公司和广星气体有限公司开展督查,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状况和安全生产各项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在海洋石油阳江实业有限公司,傅光焱现场查看了油槽车充装区、微型消防站等区域,并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管理模式、重大危险源管理、风险管控和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中,傅光焱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各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扎实开展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以负责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要提前做好设备检修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企业领导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把好安全生产的每道关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