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区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区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02 14:01 【字体:
转载分享:
0

     DSC_9001.JPG      

       不忘初心再扬帆,牢记使命启新航。为迎接新年的到来,1230日晚,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礼堂隆重举行,700多名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企业代表等应邀出席。

       在共同期待与祝福声中,一曲喜庆洋溢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少儿舞蹈《镜子里的童年》、歌曲《追寻》、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群舞《不能忘却的记忆》《采薇》等节目先后登台,用热情舞蹈铭记历史,用悠扬歌声唱响未来。此外,由区财政局干部带来的诗歌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以一腔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伴随着古筝乐声,黄真凡、黄功勋两位高新区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用独特的方式送上了新年祝福;而由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带来的情景剧《呵护生命》,则以生动的情节再现了医护人员工作场景;在大合唱环节,全场观众更是起立共唱熟悉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整场晚会形式丰富,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不少在场观看的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观看晚会后内心振奋不已,对我区各部门各行业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上的重任。随着新年的到来,自己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汗水成就光荣使命。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我区管委会主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节目由170名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和群众自导自演,旨在结合工作实际和地方特色,通过歌舞、表演、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我区在过去一年里经济、文化、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为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我区上下干事昂扬向上、创业拼搏的精神面貌,更以此表达了广大工作者对我区新年踏上新征程的美好祝愿。(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