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27 16:51 【字体:
转载分享:
0

A17.jpg

  12月23日,科技部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结果公布,阳江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孵化器通过认定,成为阳江首家获批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实现了我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零”的突破。

  阳江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目前在孵企业超过40家。孵化器依托阳江高新区“2+1”现代化产业体系中的新材料产业资源,将新材料作为专业化定位,通过完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链条,全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创新氛围及全公益开放式的创新创业平台,致力为创业者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此次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对阳江高新区“双创”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下一步,我区将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和产业体系,加快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培育新兴科技产业,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我市创建国家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再接再厉,继续完善科技企业孵化器办公环境,进一步聚集创新资源,吸引高新技术人才及项目和各类服务机构入驻孵化器,促进高校院所与企业通过孵化器开展合作,形成产学研联合体,使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科技创新和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载体,推动科技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发展,为我市创建国家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